close
熱銷到貨!【魔法‧魔髮】阿密特‧搖滾甜心空氣感層次短髮 阿密特最愛的空氣感短髮 隨性有型的自然層次 紅棕色調打造搖滾甜心! 
★簡單造型一次擁有 我的心機‧超值2入‧人氣熱賣假髮組合 精選熱賣長髮+短髮組合 超值2入造型
★美女養成~一片搞定 我的心機‧超豐厚光澤五扣大波浪假髮片(亞麻色)完美捲髮美女進化論 像麻豆們一樣的超浪漫捲髮! 就是要又長又捲~才夠正!!
【魔法‧魔髮】歌舞青春‧甜蜜洋娃娃波浪捲短髮 甜蜜金棕的俏皮色調 打造洋娃娃般夢幻可人造型  隨性自然的波浪捲度更是搶眼注目
☆網拍MODEL的祕密道具☆【魔法‧魔髮】可愛教主‧ㄇ字型加厚齊瀏海髮片 變髮的秘密小道具~再也不擔心瀏海剪壞囉! 長髮或是短髮都適用~效果自然又有型!
變髮甜心非你莫屬!!!【魔法‧魔髮】輕甜娃娃‧唯美深栗齊瀏海長直髮 日本妹必備造型法寶!! 優雅清新的迷人直髮 搖身一變自然閃亮氣質小妖姬~~
【魔法‧魔髮】阿密特‧搖滾甜心空氣感層次短髮
熱銷到貨!
【魔法‧魔髮】阿密特‧搖滾甜心空氣感層次短髮
  • 阿密特最愛的空氣感短髮
  • 隨性有型的自然層次
  • 紅棕色調打造搖滾甜心!
我的心機‧超值2入‧人氣熱賣假髮組合
★簡單造型一次擁有
我的心機‧超值2入‧人氣熱賣假髮組合
  • 精選熱賣長髮+短髮組合
  • 超值2入造型
我的心機‧超豐厚光澤五扣大波浪假髮片(亞麻色)
★美女養成~一片搞定
我的心機‧超豐厚光澤五扣大波浪假髮片(亞麻色)
  • 完美捲髮美女進化論
  • 像麻豆們一樣的超浪漫捲髮!
  • 就是要又長又捲~才夠正!!
我的心機‧超自然亮麗五扣柔順直假髮片(亞麻色)
★速成美女大作戰
我的心機‧超自然亮麗五扣柔順直假髮片(亞麻色)
  • 氣質美女速成班
  • 像麻豆們一樣的超飄逸長直髮!
我的心機‧空氣感輕盈微捲大波浪長假髮
★打造甜美迷人LOOK!
我的心機‧空氣感輕盈微捲大波浪長假髮
  • 日本女孩必備髮型!
  • 輕鬆方便天天換髮型!
我的心機‧人氣激賞輕甜褐色大波浪長假髮
★輕鬆方便天天換髮型!
我的心機‧人氣激賞輕甜褐色大波浪長假髮
  • 輕鬆整髮打造人氣激賞大波浪~
  • 日本女孩必備髮型!!
  • 輕鬆方便天天換髮型!!
我的心機‧童話憧憬焦糖褐色波浪長假髮
★飄逸空氣感飛揚~
我的心機‧童話憧憬焦糖褐色波浪長假髮
  • 焦糖色波浪造型!
  • 童話公主般的飄逸長髮!
【魔法‧魔髮】甜美無敵‧超美型浪漫捲髮
【魔法‧魔髮】甜美無敵‧超美型浪漫捲髮
  • 自然就是美!氣質髮首選造型款!
  • ☆人氣激賞大波浪☆
  • 茶褐色的波浪卷髮加強的髮質的質感及光澤度
【魔法‧魔髮】休閒清新‧MIX咖啡直長髮
 
【魔法‧魔髮】休閒清新‧MIX咖啡直長髮
  • *休閒女孩主打基本款髮型!*
  • 可旁分也可以是齊瀏海
  • 優雅清新的迷人直髮
【魔法‧魔髮】歌舞青春‧甜蜜洋娃娃波浪捲短髮
 
【魔法‧魔髮】歌舞青春‧甜蜜洋娃娃波浪捲短髮
  • 甜蜜金棕的俏皮色調
  • 打造洋娃娃般夢幻可人造型
  • 隨性自然的波浪捲度更是搶眼注目
魔髮甜心˙夢幻甜心微捲大波浪長假髮
★甜美度激升!! ★
魔髮甜心˙夢幻甜心微捲大波浪長假髮
  • 小臉髮型NO.1推薦
  • 小魔女約會首選髮型

 
魔髮甜心˙小魔女party主角級人氣包柏短髮
★甜心推薦款!!★
魔髮甜心˙小魔女party主角級人氣包柏短髮
  • 驚艷全場矚目款
  • 人氣超高無法抵擋的魅力
《我的心機》自然系女孩質感藍黑覆額瀏海x柔順長直髮
★營造自然無害的甜美感!
《我的心機》自然系女孩質感藍黑覆額瀏海x柔順長直髮
  • ◎簡單的覆額長直髮造型就是時尚重點!!◎
  • ◇絕對受歡迎的心機髮型~◇
我的心機‧心戀印象大波浪奶茶褐長假髮
※充滿專注甜美的必備長假髮造型※
我的心機‧心戀印象大波浪奶茶褐長假髮
  • 輕鬆打造亮麗風采
  • 隨時變髮不是夢~~
我的心機‧俏皮甜心超自然微捲短假髮
◇自然深栗色柔順光澤超搶眼◇
我的心機‧俏皮甜心超自然微捲短假髮
  • 自然推薦款~無害系美人
  • 隨時變髮不是夢~~
我的心機‧法式甜美純真大波浪妹妹頭假髮
日本女孩必備髮型!!
我的心機‧法式甜美純真大波浪妹妹頭假髮
  • 最受歡迎女星氣質柔順髮型
  • 隨時變髮不是夢~~
我的心機‧超人氣梨花系五扣中長髮片(深棕色)
 
簡單!可愛!輕鬆變!
我的心機‧超人氣梨花系五扣中長髮片(深棕色)
  • 打造梨花系髮型超EASY
  • 隨時變髮不是夢~~
【魔法‧魔髮】可愛教主‧ㄇ字型加厚齊瀏海髮片
☆網拍MODEL的祕密道具☆
【魔法‧魔髮】可愛教主‧ㄇ字型加厚齊瀏海髮片
  • 變髮的秘密小道具~再也不擔心瀏海剪壞囉!
  • 長髮或是短髮都適用~效果自然又有型!
我的心機‧超豐厚光澤五扣大波浪假髮片(深栗色)
★美女養成~一片搞定
我的心機‧超豐厚光澤五扣大波浪假髮片(深栗色)
  • 完美捲髮美女進化論
  • 像麻豆們一樣的超浪漫捲髮!
  • 是要又長又捲~才夠正!!
我的心機‧魅力洋溢夾式捲髮馬尾(淺栗色)
★簡單上手~青春洋溢
我的心機‧魅力洋溢夾式捲髮馬尾(淺栗色)
  • 俏皮活力綻放~陽光美女超簡單髮型!
  • 入門級簡單假髮,輕鬆就可以完成
【魔法‧魔髮】Lena風‧洋娃娃空氣感波浪捲髮
 
【魔法‧魔髮】Lena風‧洋娃娃空氣感波浪捲髮
  • 散發Lena洋娃娃般的俏皮捲度
  • 蓬鬆的空氣造型感更令人著迷不已
  • 天天變髮超EASY~效果自然又有型
魔髮甜心˙完美女人熟感華麗千金風微捲長髮
★時髦女孩推薦新鮮貨★
魔髮甜心˙完美女人熟感華麗千金風微捲長髮
  • 低調奢華˙人氣滿點
  • 掩藏不住的高貴感
【魔法‧魔髮】輕甜娃娃‧唯美深栗齊瀏海長直髮
變髮甜心非你莫屬!!!
【魔法‧魔髮】輕甜娃娃‧唯美深栗齊瀏海長直髮
  • 日本妹必備造型法寶!!
  • 優雅清新的迷人直髮
  • 搖身一變自然閃亮氣質小妖姬~~
【魔法‧魔髮】采潔款‧英倫公主齊瀏海BOB短髮
熱銷到貨!
【魔法‧魔髮】采潔款‧英倫公主齊瀏海BOB短髮
  • 甜美的英倫紅棕色系
  • 娃娃齊瀏海更是女星最愛設計!
【魔法‧魔髮】浪漫甜美‧深栗斜瀏海柔和微捲長髮
 
【魔法‧魔髮】浪漫甜美‧深栗斜瀏海柔和微捲長髮
今夏日雜最推的柔和系捲髮
我的心機‧自然演繹夢幻焦糖色中長假髮
◎○輕盈柔軟空氣感微捲髮型○◎
我的心機‧自然演繹夢幻焦糖色中長假髮
  • 自然甜美STYLE加分!!
  • 隨時變髮不是夢~~
我的心機‧翻玩復古大波浪妹妹頭長假髮
輕鬆打造復古閃耀新造型
我的心機‧翻玩復古大波浪妹妹頭長假髮
  • 豐厚感髮量創造動感蓬鬆風格
  • 隨時變髮不是夢~~
【魔法‧魔髮】女大生最愛‧空氣感丸子頭
◢ 女大生最愛搶手好評丸子頭◣
【魔法‧魔髮】女大生最愛‧空氣感丸子頭
  • DIY丸子頭~
  • 只需將頭髮盤起套上丸子頭~不用3分鐘!!
  • 瞬間完成日系街頭造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33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