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.特惠$999【 媽咪~Q 】康乃馨盆花 ~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 母親節.特惠$999(原$1099)

2010母親節【 陪伴左右 】康乃馨盆花~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【典藏黃金康乃馨_胸花】精緻包裝+緞帶+手提袋 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 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康乃馨來表達金心意 並適用於教師節、生日、畢業禮物

2010母親節【馨戀&巧克力蛋糕】康乃馨花禮~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2010母親節【把握每一次的感動】康乃馨花束 ~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 母親節禮物【黃金康乃馨】金色禮盒組‧附手提袋 ~遊子吟 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  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 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 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~黃金康乃馨

【擁抱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擁抱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喜悅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喜悅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 媽咪~Q 】康乃馨盆花
母親節.特惠$999
【 媽咪~Q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  • 母親節.特惠$999(原$1099)
【 陪伴左右   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 陪伴左右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 馨所嚮往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 馨所嚮往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喜福 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喜福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粉紫媽咪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粉紫媽咪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 愛的進行式 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 愛的進行式 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焦糖蘋果  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焦糖蘋果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馨語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馨語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心花朵朵開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心花朵朵開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給媽咪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給媽咪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幸福媽咪】康乃馨花盒
2010母親節
【幸福媽咪】康乃馨花盒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永遠愛您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永遠愛您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舞動春輝慈愛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舞動春輝慈愛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
 
【甜蜜】玫瑰盆花
2010母親節
【甜蜜】玫瑰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媽咪花園I 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媽咪花園I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馨海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馨海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馨之喜悅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馨之喜悅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馨之悸動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馨之悸動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愛~因妳富有 】玫瑰盆花
2010母親節
【愛~因妳富有 】玫瑰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 媽咪的溫柔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 媽咪的溫柔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最愛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最愛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幸福圍繞 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幸福圍繞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 華妍 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 華妍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 甜蜜圍繞 】康乃馨盆花
2010母親節
【 甜蜜圍繞 】康乃馨盆花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幸福滿載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幸福滿載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美麗媽咪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美麗媽咪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天使溫馨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天使溫馨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綻放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綻放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貼心】康乃馨花盒
2010母親節
【貼心】康乃馨花盒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溫柔】康乃馨花盒
2010母親節
【溫柔】康乃馨花盒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馨戀&巧克力蛋糕】康乃馨花禮
2010母親節
【馨戀&巧克力蛋糕】康乃馨花禮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全心全意愛您 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全心全意愛您 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幸福天使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幸福天使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愛戀&巧克力蛋糕】康乃馨花禮
2010母親節
【愛戀&巧克力蛋糕】康乃馨花禮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擁抱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擁抱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把握每一次的感動】康乃馨花束
2010母親節
【把握每一次的感動】康乃馨花束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母親節禮物【黃金康乃馨】金色禮盒組‧附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母親節禮物【黃金康乃馨】金色禮盒組‧附手提袋
  • 遊子吟
  •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
  • 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
  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
  •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~黃金康乃馨
母親節禮物【典藏黃金康乃馨_胸花】+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母親節禮物【典藏黃金康乃馨_胸花】+手提袋
  • 遊子吟
  •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
  • 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
  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
  •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~黃金康乃馨
【典藏黃金康乃馨_胸花】精緻包裝+緞帶+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典藏黃金康乃馨_胸花】精緻包裝+緞帶+手提袋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
  •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康乃馨來表達金心意
  • 並適用於教師節、生日、畢業禮物
母親節禮物【黃金康乃馨_胸花】+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母親節禮物【黃金康乃馨_胸花】+手提袋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
  •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康乃馨來表達金心意
  • 並適用於教師節、生日、畢業禮物
【鹿港窯】母親節禮物【典藏黃金康乃馨】+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鹿港窯】母親節禮物【典藏黃金康乃馨】+手提袋
  • 遊子吟
  •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
  • 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
  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
  •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~黃金康乃馨
【典藏黃金康乃馨】精緻包裝+緞帶+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典藏黃金康乃馨】精緻包裝+緞帶+手提袋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獻給最摯愛的媽媽一份永不凋零的感謝
  •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康乃馨來表達金心意
  • 並適用於教師節、生日、畢業禮物
【鹿港窯】母親節禮物【黃金玫瑰_胸花】+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鹿港窯】母親節禮物【黃金玫瑰_胸花】+手提袋
  • 純手工製作
  • 給媽媽情人般的寵愛~
  •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玫瑰花來表達金心意,感動母親心!
  • 並適用於情人節、教師節、生日、畢業禮物
母親節禮物【典藏黃金玫瑰花】+手提袋
殺很大‧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母親節禮物【典藏黃金玫瑰花】+手提袋
  • 優惠時間:即日起990509止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給媽媽情人般的寵愛~
  •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玫瑰花來表達金心意
【典藏黃金玫瑰_胸花】精緻禮盒‧附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典藏黃金玫瑰_胸花】精緻禮盒‧附手提袋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情人節、母親節、教師節、生日禮物
  • 永恆的金箔玫瑰=代表我永恆的愛
  •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玫瑰花來表達金心意
【黃金玫瑰花_胸花】禮盒+包裝紙+緞帶+手提袋
 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黃金玫瑰花_胸花】禮盒+包裝紙+緞帶+手提袋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情人節、母親節、教師節、生日禮物
  • 永恆的金箔玫瑰=代表我永恆的愛
  • 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玫瑰花來表達金心意
【金箔綻放黃金玫瑰花】金色禮盒組‧附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金箔綻放黃金玫瑰花】金色禮盒組‧附手提袋
  • 給媽媽情人般的寵愛~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玫瑰花來表達金心意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母親節、畢業禮物、情人節、教師節、生日禮物
【金箔含苞黃金玫瑰花】金色禮盒組‧附手提袋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金箔含苞黃金玫瑰花】金色禮盒組‧附手提袋
  • 給媽媽情人般的寵愛~說不出來的愛就用黃金玫瑰花來表達金心意
  • 24K純金箔手工製作
  • 母親節、畢業禮物、情人節、教師節、生日禮物
【黃金康乃馨】+【好媽媽兜兜】超值優惠組合
母親節禮物~24K純金箔手工製作花禮
【黃金康乃馨】+【好媽媽兜兜】超值優惠組合
  • 純金金箔康乃馨,象徵媽媽的恩情,如黃金一般恆久不變
  • 【好媽媽兜兜】採用台灣四、五十年代民間盛行的紅花布~牡丹(象徵富貴吉祥)
【 馨意滿分】黃金康乃馨
2010母親節
【 馨意滿分】黃金康乃馨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粉愛媽咪】黃金康乃馨
2010母親節
【粉愛媽咪】黃金康乃馨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永恆】黃金康乃馨
2010母親節
【永恆】黃金康乃馨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【珍藏】黃金康乃馨
2010母親節
【珍藏】黃金康乃馨
  • 貼近的心永遠相繫,媽咪我愛您~
  • 請於指定送達日前三天預先訂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33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