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運草金飾】心約-金+銀女墜 愛情,是我唯一信仰!!2010年西洋情人節新品上市!
【今生金飾】夢天使-純金墜飾 送給妳(你)對他表示你無限的愛,設計意涵“距離”商品將以獨特線條轉折手法,用兩條線條互相靠近表現方式,意味著愛就在妳我身邊,對他示愛吧
Manstyle「圓舞曲」黃金戒指  ※戒圍是活動,沒有指圍的問題,造型素雅,送禮自粧兩相宜
投資保值最佳利器【優質的金TCGold】加拿大楓葉金幣-1/2盎司 千足純金賣回不扣耗損! 加拿大皇家鑄幣局((RoyalCanadianMint))承鑄! 將依現貨為主出貨,故可能收到年份不同!
【Magic魔法金】感動黃金套鍊 999.9純黃金套練系列 熱情上市
【KISS GOLD】佳人有約-黃金套組 ◎無息分期購買到黃金的優惠~◎純黃金的價格優勢、流行性與保值作用
【幸運草金飾】心約-金+銀女墜
 
【幸運草金飾】心約-金+銀女墜
  • 愛情,是我唯一信仰!!
  • 2010年西洋情人節新品上市!
【今生金飾】夢天使-純金墜飾
【今生金飾】夢天使-純金墜飾
    送給妳(你)對他表示你無限的愛,設計意涵“距離”商品將以獨特線條轉折手法,用兩條線條互相靠近表現方式,意味著愛就在妳我身邊,對他示愛吧
Manstyle「圓舞曲」黃金戒指
 
Manstyle「圓舞曲」黃金戒指
    ※戒圍是活動,沒有指圍的問題,造型素雅,送禮自粧兩相宜
【優質的金TCGold】加拿大楓葉金幣-1/2盎司
 
投資保值最佳利器
【優質的金TCGold】加拿大楓葉金幣-1/2盎司
  • 千足純金賣回不扣耗損!
  • 加拿大皇家鑄幣局((RoyalCanadianMint))承鑄!
  • 將依現貨為主出貨,故可能收到年份不同!
【幸運草金飾】囍悅心情-黃金手鍊
 
【幸運草金飾】囍悅心情-黃金手鍊
    你與我幸福炫耀
【Magic魔法金】感動黃金套鍊
【Magic魔法金】感動黃金套鍊
  • 999.9純黃金
  • 套練系列
  • 熱情上市
【KISS GOLD】佳人有約-黃金套組
 
【KISS GOLD】佳人有約-黃金套組
  • ◎無息分期購買到黃金的優惠~
  • ◎純黃金的價格優勢、流行性與保值作用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33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